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毛_幾
スポンサー広告  

好久没在fc2更新orz
其实我实在没什么好说的....

三天入学教育结束..我已经努力表现的非常低调了...一个新同学的名字都没记住....老师拜托你快去让积极的同学去当干部吧求你...我当群众就好
唉原来的同学差不多都被分的四分五裂了....感叹下吧..还是原来的班好(废话)


每日努力学习日语.....其实每课的生词我..根本就没好好看..还买了磁带...我的伟大理想是在暑假起码学完初级上....

至于高一的课程..什么空集子集的...到时候在说吧

近来每天都会去NICO...大家都好神...收下好多basara的MADwwww

说到basara....旸子给咱好多小十政的本子w...都好美!其实之前我已经不怎么对H什么的感兴趣...只是现在单纯的想看笔头被虐.....至于被谁虐都无所谓!face1



好了从13号开始就要天天去学校练那啥国庆背景表演,每天3小时...真实目的是逃避军训


RADWIMPS大好wwww❤
毛_幾
未分类   0 0

姓名對戰ww❤
姓名對戰
真田幸村VS伊達政宗 其一:

伊達政宗跟真田幸村合體,變成了愛與正義的水手服戰士

姓名对战1


其實那個猙獰的表情是我照著動畫畫的..果然我畫不來伊達和真田么TVT
也許心血來潮會把剩下的也畫完ww(這個混蛋快去完成稿子!)
毛_幾
   2 0

我说
你们既然想组织出去玩,就自己组织吧
为什么告诉我?我真的不想管

上了高中谁都别让我当干部,什么班长团支书,都他妈滚蛋去吧



***
抛开这件令我讨厌的事情不说,向各位宣传下这个有爱的地方
青書館秘藏文書部

六花×空不錯呢ww
毛_幾
未分类   0 0

我想花钱TTVTT
+我想买站B盒蛋第一阵
我只想要伊达(喂
+我想买PS2
我只想玩站B(战神也是好的嘛
+我没钱
盒蛋要300
+我还是没钱
ps2要900

有一位伟人说过一句话

想要富,先脱裤

我是做不到了....fulian
毛_幾
未分类   2 0

闲来无事....个屁
kagamine lin

叉子那

二模结束了真高兴.....个屁
快中考啊混球混球....

内放儿子近来照片,萌极了*°∀°

 more...

毛_幾
   0 0

PREV | HOME | NEX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